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公司产品成就个人梦想 实现个人价值

孝感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2-09-27 15:47

[摘要] 当今社会,在各行各业里,众多杰出的女性朋友正在展示着半边天的魅力风采,在房地产行业内也有如此多的精英女性,让人为之赞叹。

 

在云梦造城 让南洋新城成为云梦居住标杆

限购令、限价令作为2011年国家调控房价的霹雳手段,堪称釜底抽薪。政府通过行政手段,重手收紧买方数量,希望利用改变供求关系从而使价格下降。而南洋春天选择在这种背景下入市,崔总表明了自己的看法,限购令、限价令作为2011年国家调控房价的手段,各地的楼盘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从一线城市到二三线城市,无一例外。南洋新城整体规划50万平方,可以说,在云梦造城,一期、二期项目入市是她们做了慎重考虑的,从购房者的心理来看,更多的购房者心态更为淡定和理性,刚性的需求并没有因为政策预期而改变自己的置业计划;此类购房者在理性的比较下,做出选择。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南洋新城一期的销售态势良好,产品的定位及风格得到了广大业主的认可,为南洋春天的销售起到了铺垫作用。

南洋新城售楼部

崔总说,“目前来看,从调控开始,购房客户中的投资者确实少了,成交客户基本以本地刚需及改善性需求为主,我们的销售价格一直没有降,保持一个平稳的状态下达到销量很不容易,要在诸多竞争者中把理性的刚性需求者留住,靠的是我们的优良的品质,我们开发的产品,也是在不断的总结,不断的改善中成长,争取做出品质和口碑。未来的楼市发展,就云梦县来说,现在国内的城镇化进度飞速,云梦县紧邻孝感市,下属三乡九镇,这些年来云梦经济的飞速发展,乡镇城镇化的不断加剧,我们对云梦县的楼市预期还是相对肯定的。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在云梦造城,要让50万方的南洋新城成为云梦居住的标杆。”

南洋新城南洋春天小区入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