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赛达PK保丽 8000元出头的同价位楼盘应该买哪里

2017-11-17 14:45作者:房天下

[摘要]近年来房价不断上升,孝感南城区的刚需盘越来越少,东城区一手住宅普遍是大宅,单价较高,总价更不近人情。

基本信息PK

近年来房价不断上升,孝感南城区的刚需盘越来越少,东城区一手住宅普遍是大宅,单价较高,总价更不近人情。不过,孝感东城区和南城区还有几个8字头左右的刚需楼盘,这两个楼盘都有精装房和毛坯房在售,一个位于孝感槐荫站,一个位于孝感中心城区交通配套都相对完善。

详细信息PK

价格PK:8200㎡PK8300㎡

【赛达康城】均价8200元/㎡ 低于周边楼盘均价

目前赛达康城建面107-128㎡精工纯三房,二期火热销售中,目前一期已有部分业主已交房入住,小区内部绿化已基本完工,周边华师附幼已开园纳新。

【保丽公馆】均价8300元/㎡ 高出周边楼盘均价

目前保丽公馆热推毛坯和精装同步热推中,1-5#楼均已封顶,休闲、娱乐室也已封顶完工,目前正在做外立面装修。

刚需小户型PK改善四居

赛达康城作为孝感东城区开发比较早的楼盘,主要推售户型为多功能三居为主,项目主要为高层产品,是由10余栋高层建筑组成的精品社区,目前小区内部基本配套已完工,东城区目前唯一标杆菜场开市已近。东南医院、孝感第一人民医院等医疗服务便捷完善。板块愈发醇熟,价值持续井喷。

保丽公馆于2017年7月首推开盘销售,主要推售户型为83㎡精致两居、119㎡多功能三居、149㎡全家庭四居,以满足孝感高端人群不同阶段的多样需求。项目自身配备12700方欧式私家园林完整呈现,110米超大楼间距,可选私人定制精装修,项目3公里生活圈内涵盖了0-17岁全教育机购。

刚需小户型PK改善四居
刚需小户型PK改善四居

优劣势PK

赛达康城

优势:

1、89-128平两至三居户型,满足刚性需求;

2、孝感两大优质楼盘见证实力,铸就精品社区;

3、项目周边配套较为完善。

保丽公馆

优势:

1、定位全家庭改善型大社区,可满足多重品质型需求;

2、配有12700方欧式私家园林完整呈现,社区内环境优美。

3、近百米楼间距,光线充足,不影响一二层楼的采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