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土拍大猜想:孝感土地再流拍 楼市彻底透心凉!

房天下  作者:sunnie  2018-10-18 11:55

[摘要] 10月19日,首次遭遇流拍后的东城区将再次迎来2块土地进行拍卖!

惨遭流拍后的东城区明天将有两块土地拍卖!

10月19日,首次遭遇流拍后的孝感东城区将再次迎来2块土地进行拍卖,而本次拍卖情况会怎样,我们也不得而知。今年8月底,孝感土拍市场迎来“双料”地王,恒泰天纵拿地东城,给孝感楼市带来爆点。

就在我们以为孝感土拍市场将一片大好之时,10月12日,孝感土地市场推出位置更优,配套更全的P(2018)29号地块,却惨遭流拍!更是引起一片哗然!

土地流拍后孝感楼市走向

P(2018)29号地块无论是位置还是周边配套都很优越,开拍前就已经吸引多数人观望,是孝感房地产人心中当之无愧的“地王”,而它的流拍,直接给孝感东城区火热的土地市场浇下一桶冷水,这是否意味着土地市场是否将走向冷静?

而将在明日开拍的P(2018)07号和P(2018)14号土地在位置上,是远远不及配套齐全,设施完善的P(2018)29号地块。但P(2018)07号地块紧邻乾坤大道,上升空间更大,周边多是大牌房企,在目前楼市不明朗的情况下,大牌房企的抱团更利于区域发展。

土拍的走向,是跟大政策相关的。在整个大环境之下,开发商会考虑融资、成本、利润等多个因素,房企拿地越来越谨慎。

目前,在金融杠杆等金融因素影响下,大部分房企资金紧张,不敢冒险,这也是土拍低迷的根本原因。跟去年火热的土拍对比,如今冷淡的土拍市场,将进一步为火热的市场降温,虽然不至于大跌,但是房价应该也要唱一段凉凉了。

土拍大猜想 底价成交or流拍?

新市政中心土拍:8月30日恒泰天纵以620万/亩竞得P(2018)30号!一条马路之隔,10月12日P(2018)29号地块最后叫价停止565万/亩,最终流拍!

东城新区土拍:6月份保利地产以590万/亩竞得!东侧紧邻,10月19日上午10点开拍的P(2018)07号地块,底价成交or流拍?

位置更好,配套更全的P(2018)29号地块最后叫价停止在565万/亩,也未超过保利地产以590万/亩拿地的价格,而P(2018)07号地块最终成交价能达到565万/亩恐怕也是很难了。

汉孝一体化的深入发展,和临空经济区实业经济的招商引资,在城市发展规划上,向东发展是必然趋势,只有加大投资力度,才能吸引更多的企业入驻,P(2018)07号地块紧挨乾坤大道,发展空间不言而喻,最终不管会不会再次流拍,未来的东城区的地价是不会降低了。

附:明日两场土拍的地块参数

地块出让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