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如何判断自己所在的城市房价是否下行呢?

房天下  作者:may   2018-09-14 16:07

[摘要] 孝感热门区域——东城区,中建国际花园的房源,成交周期大于6个月

金九银十到来之际,一线城市的房价基本没变,反而二线城市的房价浮动较大,在浮动的城市当中,东北三省的房价却处于一个下跌阶段,中部城市的房价在今年的8月份环比上涨。其实在二线城市房价上涨的过程中,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棚户区改造,在者二线城市土地出让力度加大,拿地的价格变高,房价自然而然的水涨船高。

未来消费的购房者会逐渐的不在看中季节,更多的会看重自己口袋里钱,未来购房主要还是以刚需房为主,金九银十的季节性消费逐渐减少,在九月和十月房地产市场的销量基本会和前几个月持平。未来的房地产市场的价格如果想普遍的降低,必须还得从源头进行改变,拿地的价格降低的同时,房价才会相应降低。

在今年上半年土地供给虽然增加了,但是房地产商拿地的却减少了,可以说土地的成交量降到了近40个月的水平。

目前房价下跌的城市已经逐渐从一线城市向其他热点城市蔓延,范围得到逐步扩大。那么,接下来购房者应该如何判断自己所在的城市房价正在下行呢?一般来看,我们可以通过下面这两个信号来观察和判断。

,针对新房市场而言,开发商置业顾问态度转变,都开始着急卖房了,一口价特价房等促销产品频频在市场出现,而且卖房的电话和广告更多了。近期,港锦新城推出了六套一口价房源“5288元/㎡”,碧桂园新城华府不再坚持精装修出售,推出了一批毛坯房源,均价不足8000元/㎡

第二,针对二手房市场而言,由于二手房市场不受政策直接影响,完全是买卖双方作用下的市场所决定的,因此往往被业内作为衡量房地产市场变化的标准。所以购房者可以通过自己所在城市的二手房价格涨跌情况来判断,其中成交周期的长短也是重要参照信号,孝感热门区域——东城区,中建国际花园的房源,成交周期大于6个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