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手笔!孝感近33个项目签约,总投资约1291亿元

——大手笔!孝感近33个项目签约,总投资约1291亿元

房天下  作者:sunnie  2018-07-17 09:22

[摘要] 我市举行二季度招商引资集中签约并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践行“项目为王”工作理念 开创高质量招商引资新局面,33个项目签约,总投资1291余亿元。

【房天下】7月15日,孝感市举行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暨二季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的佳兆业·空港凤凰科技城和汉孝临空产业园两大项目投资均超过300亿元。其中,位于孝感临空区的佳兆业·空港凤凰科技城总投资500亿元,将建设教育科研园区、科技产业园区、产业配套园区、文体旅游园区和凤凰港湿地公园五大板块。此次推进会强化“项目为王”工作理念,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号工程”,开创高质量招商引资新局面。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启胜出席集中签约和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并讲话。市长吴海涛主持签约仪式和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长江出版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那拓祺,中国金属资源利用公司副总裁黄伟萍等企业家出席签约仪式。彭桃安、仇平贵、周先来等全体“四大家”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和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本次签约项目共33个,总投资1291.84亿元,涉及装备制造、食品工业、科技环保、商贸物流、产城融合、农旅养融合等多个领域,对进一步巩固提升孝感主导产业、完善产业链条、加快培育新动能都具有重大推动作用。其中,县(市、区)和市直“三区”引进项目18个,市直招商团队引进项目15个,充分展示了全市上下坚持“项目为王”导向、落实“十抓十促”路径、强化“两资一促”抓手、开展精准务实招商的成果。

此前的6月30日,孝感临空经济区凤凰旅游区项目、生态智慧新城项目签约,投资额分别为300亿元、700亿元。短短16天,4个逾300亿元项目落户,为历年少有。

今年以来,孝感市已引进各类项目156个,合同引资额2400多亿元,招商引资实现大突破。其中,先后与保利集团、湖北交投等15家央企、省属国企签约和构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引资总额1021亿元。武汉市汉阳区百年四台产业园的34家建材、食品、电动车等企业将整体迁至汉川,钰龙集团在汉川投资85亿元建设黄龙湖国际生态城。三江航天等4个军民融合产业园都迎来新项目,大悟武船军民融合产业园加速推进,三江航天新能源物流车项目将圆孝感人的汽车梦。

今年,孝感明确“十抓十促”战略,招商引资持续发力。目前该市企业开办时间不超过8.5个工作日,短缩至3天,重大项目审批时间不超过45个工作日,工业项目开工时间平均提前3至4个月。

潘启胜强调,要以本次集中签约为契机,成立高规格项目服务专班,信守承诺,优化环境,为项目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尽快把签订的合同文本变成一个个实实在在的项目,让每个项目都能如期落地生根。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信心、扎根孝感,快到资、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在促进孝感高质量发展中提升效益、实现“共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