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适合小户型厨房的L型橱柜设计一组 空间再也不浪费

房天下  作者:shutiaojiang   2018-07-13 17:48

[摘要] 对于小户型来说,厨房的空间大部分都不够宽敞,所以在设计上,一定要留好收纳、活动、使用的空间,而L型的橱柜就是最适合小户型厨房的设计,一起看看这些L型的橱柜设计吧,让家里的空间再也不被浪费!

【房天下】对于小户型来说,厨房的空间大部分都不够宽敞,所以在设计上,一定要留好收纳、活动、使用的空间,而L型的橱柜就是最适合小户型厨房的设计,一起看看这些L型的橱柜设计吧,让家里的空间再也不被浪费!

大部分小户型的厨房都是长条形,而且宽度也比较窄,所以做了橱柜之后,留下的活动空间就比较少了,L型的橱柜就会比较合适。

水槽和灶台分开,L型的长边处也能留下足够的操作空间,虽然活动空间不大,但一个人走动的空间还是有的。

当然正方形的厨房也是可以设计成L型的橱柜的,这样活动空间会更多一些,平时可以夫妻俩一起做饭、非常温馨。

L型的橱柜一般都会把水槽或者灶台放在短边的位置,然后水槽和灶台之间留下操作台的空间,这样设计比较符合正常的厨房动线

洗完之后放在中间切,然后再拿去炒,这样就不用跑来跑去~如果能够把冰箱也整合在这个动线里就更好了,冰箱拿-水槽洗-操作台切-灶台炒。

如果你家的厨房会比较宽敞一些,或者是你把餐厅的空间给整合进了厨房,像上图这样的设计就非常棒,直接做好就吃,更加省事。

厨房的收纳也是非常重要的,L型的橱柜可以选择把一些常用的厨具挂在橱柜对面的墙上,只要不会撞到就好。

或者是利用操作台的空间,吊柜和橱柜的空间墙面做一些隔板和挂杆,用来摆放各种常用的厨具、调料瓶等,使用上才会更加方便。

看完这些L型橱柜的设计方案,你有没有看到自己喜欢的那一款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