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时代的中国:湖北,从长江走向世界

房天下  作者:may   2018-07-13 10:01

[摘要] 7月12日下午,“新时代的中国:湖北,从长江走向世界”外交部湖北全球推介活动在外交部南楼蓝厅举行。

【房天下】7月12日下午,,在外交部举行的湖北全球推介会上

新鲜出炉的8湖北主题宣传片

一播出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惊艳了全场的来宾

来自多国的驻华使节、知名跨国公司

和国际商协会高层代表、中外媒体记者等

共同聆听新时代湖北的故事

历史上的湖北,曾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源地。近代以来的湖北,成为中国革命与建设的重要先行者。新时代的湖北,正在打造成中部地区发展的新高地。今天,湖北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合作,“江海”航线向东连接太平洋,中欧班列向西直通欧洲,客运航线直飞全球四大洲。已经迈入新时代的湖北必将从长江走向世界,成为中国全方位对外开放新窗口。

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北认真贯彻实施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书写了改革开放的精彩篇章。我们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领域改革,不断增强发展的动力和活力;把消除贫困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中之重,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着力做好生态修复、环境保护、绿色发展“三篇文章”;积极对接和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快“引进来”和“走出去”步伐。

荆楚大地发生的故事,折射出新时代湖北的显著变化,也是新时代中国大踏步前进的生动写照。我们将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以长江经济带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真诚希望与各国朋友一道,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深化在产业、经贸、科教、人文、旅游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