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大跨度户型的设计:可变多种户型

房天下  作者:may   2018-07-11 09:38

[摘要] 大跨度空间是当今住宅的发展趋势。通过结构优化,将剪力墙全部布置在建筑外围。内部空间无任何剪力墙和结构柱,用户可以根据不同需求对室内空间进行灵活分割。

【房天下】大跨度空间是当今住宅的发展趋势。通过结构优化,将剪力墙全部布置在建筑外围。内部空间无任何剪力墙和结构,用户可以根据不同需求对室内空间进行灵活分割。

一梯一户大平层:174㎡

四房两厅三卫

该楼层将一梯两户的单元房打通为一间总面积为174㎡的大跨度空间。开放式厨房、餐厅、客厅、酒吧、书房以及三间卧室卫生间合理排布,使空间显得十分开敞、舒适,同时各项实用功能俱全,能够满足高端用户的居住需求。此外,开发商进行了智能家居方面的探索。通过可视化面板,可以实现房间灯光、百叶窗的智能化控制。

适老型住宅

一梯两户,每户87平方米
户型是对适老型住宅的探索,其中一户为自理式住宅,专门为生活能够自理的老人量身定制。而另一户介护式住宅则是针对无法自理、需要陪护的老人设计。在具备介助式单元的一系列人性化设施的同时,介护式单元一个亮点就是轮椅能够自由穿梭。

主要针对日常生活行为完全自理,不依赖他人护理的老人。
B. 介助介护式适老住宅
介助式适老住宅主要针对生理机能衰退,行动迟缓,但有一定行动能力的老人。
介护式适老住宅主要针对基本丧失自主行动能力的老人。

一梯两户,每户87平方米,分别被分割为2室2厅和3室2厅。单元式、模块化的墙面系统能够将同一区域进行整体规划,将不同类别的墙体进行整合划分,还可根据实际需要调整尺寸,不易产生空鼓、伸缩缝不齐、平整度不平等问题。 

两口之家-87㎡▼(2房2厅1卫)

小夫妻两房两厅一卫温馨居室,宽敞明亮的主卧,整洁的客房,以及充满两人点滴回忆的其他使用空间。

三口之家-87㎡▼(3房3厅1卫)

对87平小家进行了重新规划,呈现出三房两厅的格局。自由分割的内隔墙可以自选性能高厚度薄的材料来增大有限的使用空间:如自由分割的壁橱;既可做隔断又可自由移动的移动式的家具隔断。

工业化设计和装配后,实现了住宅性能化,加快建造速度,提高效率,有效控制成本,成为适应全生命周期的住宅建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