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武汉90路惠民公交都快到孝感了

房天下  作者:may  2018-07-10 08:22

[摘要] 公交H90路的终点站就设在五一大队门口,距离孝感市的边界仅七八公里,现有村民和外来务工人员共计2000余人。

【房天下】“公交H90路的终点站就设在大队门口,出家门口走一两就能坐上车;跟中心城区的一样,刷武汉通公交卡可享受票价的八折优惠,刷武汉通老年卡一分钱不用掏;不用转车可一车吴家山,下车后还可以直接转乘轻轨;不少村民现在都是搭乘H90路公交车,早出晚归往来吴家山上下班或游玩——确确实实是太方便、太给力、太惠民了!”7月4日,东西湖区东山街五一大队村民何明生激动不已地说。

五一大队地理位置相对偏远,距离孝感市的边界仅七八公里,现有村民和外来务工人员共计2000余人。此前,该大队附近也有一条公交线路——H91路,但该线路距离该大队最近的车站也有两三公里,村民们步行前往一般需要一二十。

收到村民提出希望能有公交线路延伸到五一大队的建议后,仅用一周时间,武汉公交三公司就将公交H90路的运营线路延长了3.9公里,将终点站设置在了五一大队的党群服务中心门口附近,新增了环湖路五一大队、东山五一大队等4个车站。线路延长了,公交运力也要相应增加,公交三公司还调配来4台公交车,将H90路的运营车辆增至8台。

公交H90路是东西湖区目前已开通运营的24条“惠民公交”之一。24条惠民“公交线路”实现了东西湖区全区范围内城市公交全覆盖,极大便利了当地居民和村民的出行,让当地居民和村民都享受到城市公交的便捷与舒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