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孝感公开征集城市动漫形象

房天下  作者:may  2018-07-09 08:38

[摘要] 孝感市依托中国传媒大学广发“英雄帖”,为城市公开征集动漫形象。

【房天下】6月1日,孝感市城市动漫形象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举行。我市依托中国传媒大学广发“英雄帖”,为城市公开征集动漫形象。

孝感是中华孝文化的重要发源地,是以孝命名的地级市。中国古代《二十四孝》故事中,三个发生在孝感:董永卖身葬父,感动仙女结良缘;孟宗哭竹生笋,至孝供母传佳话;黄香扇枕温衾,孝廉楷模扬天下。

发布会在孝感城市主题宣传片中拉开序幕,中国传媒大学艺术学部部长段鹏致欢迎辞。他说,动漫是一种生动有趣、表现力极强的传播媒介。孝感市委市政府通过征集动漫形象作为城市的宣传亮点,以动漫的形式创新文化传播载体,顺应了时代发展的潮流,能让孝感的城市形象、传统文化更加深入人心,具有新意和活力。

据了解,此次大赛6月1日启动,10月下旬将在孝文化旅游节上揭晓结果并举行颁奖仪式。届时,将产生孝感城市动漫形象作品,成为孝感城市形象代言。该作品将通过深度开发,融入到城市文化发展、城市精神塑造之中,不断衍生出系列公益宣传产品、影视文艺作品、生产生活商品、社交传媒用品,为传承发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落实,增强公民道德建设实效,提升文化软实力,树立良好形象提供新生力量。

此次大赛由中共孝感市委、孝感市人民政府、中国传媒大学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动画学会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武汉理工大学动画与公共艺术研究中心,湖北工程学院有关专家领导出席发布会并为大赛启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