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孝感董永公园已实现免费wifi全覆盖

房天下  作者:sunnie  2018-07-04 09:20

[摘要] 7月1日,董永公园率先实行免费WIFI全覆盖啦!

【房天下】7月1日,董永公园率先实行免费WIFI全覆盖啦!标志着全市旅游景区,基本实现WIFI全覆盖工程,全面启动,以后在公园玩自拍、晒照片、免费上网简直so easy!

市外侨旅游局在与孝感联通公司进行多次协商和对接后,决定自7月1日起率先对城区董永公园实行免费WIFI全覆盖。目前,该公园共设置了19个免费WIFI点,分布于瑶池、理丝桥、知乐亭、董永祠、孝文化长廊等附近,覆盖面积约5万平方米,网速200兆。从实地查勘情况来看,网络运行情况良好,基本实现了景区的全覆盖。

瑶池

知乐亭

董永祠

进一步做好我市智慧旅游建设,完成旅游景区基本实现WIFI全覆盖这项惠民工程,实现一部手机玩转景区的全新智慧旅游模式,根据市委、市政府总体安排部署,市外侨旅游局将协同相关县市区本着“先易后难,突出重点,合理布设,核心区域逐步扩展,新建区域完善补点,循序渐进推进”的原则,不断完善我市A级景区WIFI覆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