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厉害了我的大孝感 一天共签1000亿大项目!

房天下  作者:sunnie  2018-07-02 09:03

[摘要] 6月30日上午11点,孝感市临空经济区凤凰旅游区项目在市 举行签约仪式。30日下午5时,孝感市临空经济区生态智慧新城项目在市 举行签约仪式。

【房天下】6月30日上午11点,孝感市临空经济区凤凰旅游区项目在市 举行签约仪式。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市“四大家”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此次活动。签约仪式由市委常委、 党组成员邓道伟主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启胜致辞。

凤凰旅游区项目系保利集团依托孝感临空经济区凤凰旅游区地形地貌、水文水域等自然基础条件,按照“生态保护、适度开发”的原则,以建设 旅游度假区为目标,打造自然、人文、生活方式相融合的旅游度假目的地。项目总 超300亿元,预计项目建成后,年接待游客700-1000万人次,项目每年直接消费超百亿元,直接创造就业岗位10000个。

项目核心旅游产品有:航空大 、国防主题乐园、奥飞欢乐王国

航空大 :以航空科技与文化为主题,通过对航空科技的深层次挖掘,将技术原理与游乐设备深度结合,以航空发展时间轴串联前沿的航空科技和生动的故事线索,通过大型器械与虚拟现实技术相结合的 科技手续带领游客体验航空技术、重温航空历史、探索航空未来。航空大 意在超越国内 航空大 (成都),成为全球规模 大航空主题度假胜地,占地面积约630亩。

国防主题乐园:国防主题乐园是保利在承接国家军民融合战略,深化国防 发展理念之下打造的军民融合示范性项目。以树立国防意识、普及国防知识、提升国防技能为三大目标,发展集军事博物、军训拓展、校外 、特色运动、旅游休闲等多种业态的复合型项目,是将国防 事业与现代服务业完美结合的示范性项目。

通过室内的国防荣耀 主题馆群和户外的军事梦想营地两部分载体,打造集国防科技展示、军事技能体验、爱国主义 等功能于一体的国防主题乐园。通过军事娱乐体验、国防科技展示、国防科技 、军事 培训以及军事拓展营地等五大板块串联打造,占地面积约为187.5亩。

奥飞欢乐王国:与国内目前 发展 的动漫及娱乐业集团公司之一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将其著名的IP形象如喜羊羊、灰太狼、巴啦啦小魔仙、乐迪、萌鸡小队、铠甲勇士等引入至公园里,打造满足3-12岁亲子家庭娱乐需求的综合型项目,成为全球 大奥飞动漫IP主题乐园,占地面积约187.5亩。

该产品将通过不同的IP 形象打造不同的主题体验区,包含狂欢天地-喜羊羊主题区、竞技乐园-超级飞侠主题区、超级英雄-铠甲勇士主题区、萌萌森林-萌鸡小队主题区等多个主题分区,同时利用湿地打造激情浪花的水上主题游乐区。

旅游集散 :打造 完善旅游服务 ,打造文化、商业、酒店、 特色,给予凤凰旅游区旅游、康体、休闲、 配套,肩负起孝感人文、历史传递和发展责任,将孝感文化尤其是孝文化不断向全省、、 传扬,占地面积约275亩。

据了解,该项目的航空大 和国防主题乐园作为项目一期于2018年10月18日前动工建设,力争航空大 于2021年年内正式开业运营。奥飞欢乐王国作为项目二期于2021年年内动工建设。

我大孝感真是厉害了!昨日上午凤凰旅游区项目的签约,振奋了全体孝感人,下午,又一个重量级项目签约了! 总值约700亿元!

30日下午5时,孝感市临空经济区生态智慧新城项目在市 举行签约仪式。湖北省交通 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市“四大家”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签约仪式由市委常委、 党组成员邓道伟主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启胜致辞。

生态智慧新城项目介绍:生态智慧新城项目占地13.9平方公里,位于临空区东北部、陈天大道以北区域。项目总 约700亿元。按照生态之城、智慧之城、文旅之城、健康之城“四城合一”的整体定位,建设汉孝同城化的核心区、孝感“两型”示范的先行区、 临空产业的聚集区、文化与生态交融的新城区。项目区内重点引进高新技术产业,打造华中临空产业高地。同时,配套引进 医疗、 、旅游等资源,完善区域内公共服务设施,助推临空经济区加速发展。

省交投产城控股集团系湖北省 出资组建的国有独资交通融资平台湖北省交通 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承接转型发展的重要板块,是产城融合、文化旅游、区域开发的产业资本 运营商。

主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旅游地产、工业地产、医养一体项目开发;区域开发、棚户区改造。湖北省土地储备达3万亩,覆盖湖北省12个地市州。

项目详细情况:

项目一期用地约4.95平方公里,主要建设科研产业园、生态商务街区及凤凰港湿地公园。其中科研产业园重点引进湖北省大学科技园、佰钧成科技创意产业园、机器人智能制造产业园,初步奠定临空区高新技术产业基础。

项目二期用地约5.1平方公里,以闵集站为 ,开发建设现代物流产业园区、产业配套居住区及凤凰港湿地公园二期,形成物流-高新技术为主导的临空商务新格局。

项目三期用地约3.85平方公里,重点开发 科研园、高科技产业园及凤凰港湿地公园三期,构建成熟的临空经济区智慧新城局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