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汉孝一体化 孝感一路向东 东至何方?

房天下  作者:shutiaojiang  2018-05-11 17:33

[摘要] 东城区发展其实并不容易,汉孝城际铁路孝感人等了十年,背负着曾经的质疑,同样也肩负着新时代的期许。看到如今东城区的发展硕果累累,我们知道东城区一直在努力,努力扩张,一路向东。

【房天下】孝感市委六届六次全会响亮地提出,“把加快推进汉孝一体化同城化一家亲作为战略路径”。搭上武汉发展顺风快车,孝感一路向东发展。东至何方?

当我们还以为人民广场、保丽商圈是市中心的时候,荒芜的东城区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随着新市政府的搬迁,东城区的各种配套一而再再而三刷新我们对新区的认识。市民之家落成开放,文化中心建起,1600万方槐荫公园铸造天然氧吧。

当我们还以为玉泉、实验小学这种公办学校只有老城区才能读的时候,东城区玉泉分校、实验小学分校、澴川学校,东城中学都在紧锣密鼓规划实施。

当我们以为东城区就是乾坤商圈,当然乾坤商圈也经历了从人气低迷到现在一副成熟商圈的历程。当我们嫌弃星河天街太遥远,但是想要享受较好的电影体验,还是选择了星河天街的中影。现在东城区银泰城人气高涨,也成为三五好友钜惠吃饭逛街的好去处。

当我们以为乾坤豪府就是东城区,湾流汇、宇济滨湖天地、中建国际花园、城市中央广场、楚霖鼎观世界接连走进我们的视野。可这就是东城的极限吗?说到这些项目就不得不提澴川路。

当我们以为澴川路是孝感的外环线,很多孝感人叫它环城路。而如今它是东城区一条热门的路段。澴川路南北走向段即107国道,沿着107国道两边林立着一栋栋高层住宅甚至别墅

如果说文化路-乾坤大道-乾坤大道延长线连接了中心城区和东城区,那么这条107国道则成为了贯穿东城区的南北向的重要路段。正是因为107国道人流量不断增加,道路负担沉重,政策决定107国外将外迁,这将意味着东城区还将继续向东!

东城区发展其实并不容易,汉孝城际铁路孝感人等了十年,背负着曾经的质疑,同样也肩负着新时代的期许。看到如今东城区的发展硕果累累,我们知道东城区一直在努力,努力扩张,一路向东。

107国道继续向东,是仙女湖公园,再往东是王母湖,是凤凰天仙影视基地,国家AAAAA级景区。附近将修建的硚孝大道,投资额达数十亿的,一路串接宜家、天河机场,高速对接武汉二环、三环,双城距离直线拉近。

硚孝高速公路是武汉城市圈中武汉(汉口中心城区)至孝感(孝南区)的快速通道,是武汉城市圈实施交通一体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武汉市西北方向环线公路之间的一条快速联络通道,沿线经过武汉市下辖的硚口区、东西湖区以及孝感市下辖的孝南区。武汉计划2020年建成硚孝高速公路二期工程,目前,孝感正在力争硚孝高速二期(孝感段)尽早开工。(硚孝高速孝感段一旦开通,孝感到武汉硚口开车仅需20。)

汉孝一体化,孝感一路向东,东至何方?孝汉大道武汉汉口,孝武大道武汉东西湖,硚孝高速武汉硚口区,一路向武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