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316国道孝南段改建工程顺利推进

房天下  作者:may   2018-04-20 09:19

[摘要] 按照计划,316国道孝南段改建工程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全线路基和管涵施工,2019年6月份完成全线主体工程建设。

【房天下】为改善城区路网结构,拓展城市发展空间,自2017年11月以来,我市启动316国道孝南段改建工程建设,预计5月底完成澴水河大桥22座盖梁和66根立施工工作。

316国道孝南段改建工程起于毛陈镇焦湖村,经毛陈镇、卧龙乡,止于卧龙乡七里村,接316国道云梦段,项目改建线路总长18.698公里。

据了解,316国道孝南段改建工程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公路一级荷载,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路基宽度24.5米,为双向四车道。

按照计划,316国道孝南段改建工程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全线路基和管涵施工,2019年6月份完成全线主体工程建设。该项目建设完成后,将与已经建成通车的316国道安陆、云梦段顺利对接,进一步拓展我市交通路网结构。

孝南城区316复线外迁背景:孝感316复线自2001年9月份通车以来,有15个年头了,起初为缓解市内槐阴大道(316)车輛,为外地过境客货车而修建,作为孝感东西走廊,武汉到随州的必经之路,一度被喻为孝感‘外环’。

近些年来,随着中国经济高速发展,孝感城市建设也越来越多快,316复线路上的车也越来越多,像拉砖、拉水泥的小货车,拉沙拉石头的大货车,拉士的渣土车,拖混凝土的工程车,多起来。批发市场的货车,和周边单位的公车多起来。周边百姓的私家车也多起来了。经济繁荣了过境的省内省外各种集卡、重型货车、大货车、小货车、客运班车、快递物流班车、沙石料车、厂车、军车、私家车也多起来了。

现在316复线以经作为孝感的交通大功脉,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了。然而路况的陈旧跟不上经济的发展,维修和事故一直不断,2016年5.30号左右确实有新316复线通车之事,然而安陆云梦都通了,唯独孝南没有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