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央公园2018孝感城市健康跑,点燃孝感热情,燃动大美澴川

——碧桂园·中央公园2018孝感城市健康跑

房天下  作者:kamiya  2018-04-14 17:03

[摘要] 碧桂园?中央公园2018孝感城市健康跑的活动现场,历时半月筹备,承载了全市的期待,中央公园2018孝感城市健康跑终于在今天如约而至。

今天上午八点半,城市还未完全苏醒的时候,澴川公园传来Beyond的那首《海阔天空》,霎那之间,整个城市在瞬间苏醒,活力满满,4000人挤爆澴川公园,现场人声鼎沸,每一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一种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必胜决心。


  
起点线人山人海


是的,这里是碧桂园•中央公园2018孝感城市健康跑的活动现场,历时半月筹备,承载了全市的期待,终于在今天如约而至。


 
领导致辞


活动还未正式开始,现场躁动的音乐挑拨着一颗颗躁动的心,循环的一首运动员进行曲,把每个人都带回了学生时代,这一刻,放佛岁月也可回首,青春也可回头,这一刻,老人、青年、孩子,都不是他们的标签,今天的他们,是进击的英雄,是代言城市全民健身的号召者。


  
警察叔叔保驾护航

随着活动的一声号令枪响,4000人大军冲破起点线,沿着澴川公园向前奔去,他们身穿白色战衣,手持翻飞的队旗,像是城市里乍现的一道极光,耀眼夺目,这道极光的终点,便是孝感市体育中心。


 
 
 
 全军出击

五公里的,感受到的是心跳加快的频率、感受到的是大美澴川的风情、感受到的是孝感这座城市的变化与更新,奔跑的青春,拼搏的汗水,用脚步丈量城市,用长跑力行全民健身公益之举。
奔跑的路上,每一个人的心境都不一样,但脚下踏过这片热土,带给我们的感动是一样的。
  

 
 


 
荣耀归来

在冲过终点的一刹那,所有的汗水都化成了喜悦,此时的终点线上,奏起了凯旋的赞歌,备好了一大波惊喜等待胜利归来的运动员们,今天的孝感,你们是荣耀的化身,你们是城市的骄傲。



在今天活动的彩蛋现场大抽奖环节中,有人幸运的抽中了iPhone手机、有人抽中了扫地机器人、有人抽中了跑步机、有人获得了健身卡,这一个个琳琅满目的战利品,应该属于你们。



至此,碧桂园•中央公园孝感城市健康跑圆满落幕,但人生的长跑永没有终点,愿每一个在人生征途长跑归来的人,都能寻得这样一片栖息之地,有山有水有公园环绕,有情有梦有四季花开,碧桂园•中央公园,澴河畔•双公园•精智家,以五星级的礼遇,致敬每一个人生征途长跑归来的城市骄子。


碧桂园•中央公园
澴河畔•双公园•精智家
建面约115—231㎡河景洋房
VIP卡限量申领
尊享开盘额外99折优惠
尊贵席位,分秒递减
尊享热线:0712—2558888
项目地址:长征南路与澴川公园交汇处
乾坤新城购物中心南行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