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107国道改建工程沦河桥段进入水上施工阶段

房天下  作者:sunnie  2018-04-10 10:03

[摘要] 中交二航局孝感107 国道改建工程沦河桥段进入水上施工阶段。

【房天下】中交二航局孝感107 国道改建工程沦河桥段进入水上施工阶段。

据该项目相关负责人刘栋梁介绍,在分析了沦河桥路段的地形地质特点,从经济合理性、施工方便程度等方面进行综合比较之后,项目工程人员对原桥进行了改造。相较于前期八一大桥路段的施工,沦河桥路段已经进入水上施工阶段,此次施工过程使用了钢栈桥和钢平台,此举可以很好的增加过水面,减少防讯压力。

项目现场,正在施工的为沦河桥左半幅,基共计 44 根,最深桩基达48 米,目前已成功浇筑 12 根,剩余桩基预计在4月份浇筑完毕,6-9月份完成桥梁的架设任务,左幅桥梁正式建成通车后,后续还将对旧桥实施拆除重建。

沦河桥路段正在施工

自该项目开工以来,累计清除表土完成31.9万立方米、挖路基土方完成8.3万立方米、路基填筑完成34.5万立方米、挖淤泥完成81.6万立方米、涵洞工程完成3018.7米、桥梁灌注完成1773.0米、沦河大桥钢栈桥铺设完成。预计3月底,涵洞工程、八一大桥左幅灌桩基本全部完成。

八一大桥基施工。

该改建工程为中交二航局投资PPP项目,工程起于孝南区肖港镇汉十高速公路孝感北互通出口处,经朋兴乡、新铺镇、西河镇、三汊镇、毛陈镇、东山头,止于张公(孝感市与武汉市交界处),顺接107国道武汉段。路线总里程37.241公里,其中新建路段28.492公里,利用老路加宽改扩建路段长8.749公里,工程施工内容包括桥梁、路基、水稳、沥青、交安绿化和标识标线等。

据了解,此次 107 国道的改建将极大的缓解孝感的交通压力,改变过去稳固性差、路网密度偏低等现实问题,为加快汉孝融合,促进孝感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的交通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