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董永北路立交桥正式批复已下

房天下  作者:sunnie  2018-04-08 16:51

[摘要] 关于董永北路立交桥的可行性报告批复已下

【房天下】2017年下半年将修建孝感市区座立交桥的新闻一度成为当时的热点,而2018年3月20日关于董永北路立交桥的可行性报告批复已下,现在大家这颗心也可以落地了。

设计方案:定向匝道十字互通立交 G107京广铁路桥拓宽 跨黄孝路高架桥

1、十字立交
(1)南北向设双向4车道高架桥(位于第三层),连通董永北路和G107;东西向设双向4车道高架桥(位于第二层),连通北京路和澴川路。
(2)设四个右转匝道和二个左转匝道。左转匝道为G107→澴川路和北京路→G107两个方向,董永北路→北京路和澴川路→董永北路两处左转不能通行,可通过路网功能实现转向。
(3)行人和非机动车在地面层理丝公园内(层)通行,绿道和公园景观结合一体,通过小型环岛四向连通。

2、京广铁路桥扩建
跨铁路桥采用在现状铁路两侧各新建一幅桥,新桥与老桥同高度、同平面,在新桥两侧设有行人和非机动车道。

3、跨黄孝路高架
采用双向4车道跨越黄孝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