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孝感(卓尔小镇)桃花文化旅游节即将大美开启

房天下  作者:may   2018-03-22 08:40

[摘要] 桃花节期间将举办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的“非遗文化大赏”,特邀三十多位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大师献上精彩演出,湖北大鼓、黄梅戏、楚剧、变脸……让你近距离感受非遗文化的魅力

【房天下】“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人们对桃花的喜爱从古至今。在民间,桃花也有辟邪、福泽、吉祥的寓意。人间三月芳菲来,孝感桃花驿的十里桃花始盛开,层层叠叠的深红浅红点燃了整个春天。春光正好、出游赏花正当时,3月22日,“田园深呼吸,相约桃花驿”中国孝感(卓尔小镇)桃花文化旅游节暨美好乡村嘉年华将盛大启幕,为期10天的活动(3月22日-3月31日),不仅是十里桃林游园赏花,更有海量丰富的精彩活动、创新有趣的新奇玩法,让所有游客尽情嗨一场。

万物复苏的三四月是按捺不住的,那颗想出游的心早已跃跃欲试,逃离钢筋水泥的城市,到花香四溢的十里桃林肆意奔跑吧。“呼唤大地·乡村音乐节”让你与知名乐队一起引吭高歌,“怒放青春·街舞狂欢”释放久违的激情,跟随旋律自由摇摆。还有精彩文艺演出,优美的旋律、华丽的乐章,共度美好时光。3月23日-25日,连续三天,场场精彩,狂欢不停。

一段欢乐美妙的亲子时光

春暖花开,是溜娃的好时节。带着宝贝来十里桃林尽情享受春天的美好吧。追赶蝴蝶、放飞风筝,让时间在这一刻定格。还可以爱之名认养一颗桃树,让孩子知道桃子是结在树上的,让孩子懂得只有经历阳光风雨,才能收获甜蜜的果实。

与此同时,桃林寻梦记和桃林总动员两个亲子主题活动,将带领你和孩子寻回快乐亲密的亲子时光。一起学习和桃花有关的区位知识、制作植物相框、DIY桃花美食,玩有趣的闯关游戏……收获的不仅仅的欢笑。

一道陶冶心灵的文化大餐

桃花节期间将举办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的“非遗文化大赏”,特邀三十多位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大师献上精彩演出,湖北大鼓、黄梅戏、楚剧、变脸……让你近距离感受非遗文化的魅力;3月23日,“寻梦桃花驿·诗歌朗诵会”也将精彩上演,荆楚朗诵名家空降十里桃林,用富有感染力的声音撩动你的心弦,陶冶美好情操。

一次大咖云集的思想碰撞

阡陌田野、鸡犬相闻……乡村是一个美好的地方,藏着很多质朴的故事。各路行业大咖、学术专家齐聚卓尔小镇·桃花驿,讲述他们的乡村情怀。2018是乡村振兴元年,期待同样有乡村情怀的你,一起进行思维交流与碰撞,让乡村的未来更加美好。

与此同时,驿路创意市集、田园美食节也将从开幕天持续到活动结束。让游客在浪漫的十里桃林里,细细品味创意者的文创作品和背后的故事,感悟生活的美学;尽享四海八荒特色美食,饱眼福更大饱口福。此外,悦动国际名车展、媒好之约姻缘会、至爱乡村·孝感全域旅游推荐会等主题活动也将先后出现在本次桃花节暨美好乡村嘉年华上。


中国孝感桃花文化旅游节已连续6年成功举办,每年吸引省内外数十万游客前来赏花游玩。2018年桃花节由卓尔智城集团主办,在往年基础上全面升级,更加专业、盛大和市场化。首届美好乡村嘉年华同步开启,10天时间里精彩轮番上演,不同主题、不同内容、不同玩法,满足不同人群的多种文化旅游需求。卓尔小镇·桃花驿作为承办方之一,将以桃花节为契机,以农旅产业融合发展为抓手,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将卓尔小镇·桃花驿建设成为华中地区代表性旅居度假目的地,打造湖北文化旅游的新名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