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匠心精筑 打造璀璨明珠——华耀府东明珠二期

房天下  作者:sunnie   2018-01-15 11:49

[摘要] 华耀·府东明珠项目是由湖北华耀地产在孝昌精工打造的高档小区,项目位于位于孝昌县府东路与古城大道交汇处

【房天下】华耀·府东明珠项目是由湖北华耀地产在孝昌精工打造的高档小区,项目位于位于孝昌县府东路与古城大道交汇处,地处孝昌中心商业区、文教区和政府办公区核心位置,与孝昌县政府仅一路之隔,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匠心精筑 打造璀璨明珠——华耀府东明珠二期

项目北临古城大道、南临花园大道、西临府东路、东临规划路,与107国道(环城高速),项目周边有1路、2路、4路公交小区,出行十分便捷。项目沿府东路向南有孝昌县政府、县行政服务中心等多家行政单位以及中百仓储、府东路美食街、花园广场、农业银行、官塘湖公园等配套资源,沿府东路向北有健身中心、新天地幼儿园及规划中的大型主题环河公园,沿古城大道向西有建设银行、学校、菜市场,沿古城大道向东便是一墙之隔的孝昌县妇幼保健院,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此外项目东边即是童元山幼儿园,步行即可到达八一重点中学和孝昌县外国语学校,为业主提供九年完善教育体系。

匠心精筑 打造璀璨明珠——华耀府东明珠二期

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7.1万方,总建筑面积30万方,规划总户数1900户,项目分两期开发,一期已开发完成,目前开发销售的是项目二期,二期规划占地5.3万方,总建筑面积22万方,规划总户数1314户,由17万方高端住宅、2万方商业配套、3.2万方地下停车场及一所品牌幼儿园组成。项目共有3个人行出入口、3个车行出入口,其中主大门位于项目南边的花园大道,紧邻全洲桃源,北门位于古城大道,西门紧邻府东路,极大程度上方便了小区业主的出行。项目二期采用孝昌少有的人车分流设计,配置大型地下停车场和路边停车位,1户1个车位,充分满足业主停车需求。

匠心精筑 打造璀璨明珠——华耀府东明珠二期

项目二期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14栋景观高层均采用2梯4户设计,将古典气息和现代风尚融入到了整个建筑设计之中,项目建筑中透露着极具人性化的理念气息,线条飘逸的阳台,为业主带来独具至尊的生活视界;4.5米精装挑高架空层,让活动空间更具自由与休闲之感,体现出古典主义的精细感和生活情调上的古典享受感。

匠心精筑 打造璀璨明珠——华耀府东明珠二期

项目二期以中央公园为核心的泛公园概念,因地制宜,充分发挥宗地自然生态,倾力打造20000㎡中央景观园林。小区在园林规划中采用大组团式规划,小邻里式空间组合方式,景观组团环绕其中。南北两侧设有大型广场,广场之间以主题景观相连,并配以景观小品,同时每一栋楼的前后都规划有独特宅间景观,且都有景观节点,使每一栋楼的景观既能成为一个独立的景观单元,又能使中心景观与宅间景观相结合。与此同时还配有花坛、台阶、雕塑、植被、喷泉、欧式廊亭等丰富元素点缀园中,使得楼景和园景层层结合,丰富了小区的休闲和观景空间。

匠心精筑 打造璀璨明珠——华耀府东明珠二期

小区物业管理上充分与城市生活接轨,引进现代城市社区管理理念,让小区的业主享受到统一的物业管理和服务,有统一的保安巡逻、卫生清洁、车辆管理、绿化养护和完善的家政服务等,小区设置有完善的安防系统,包括防逾越系统、无死角监控系统、单元可视门禁系统、消防报警系统及消火栓、闭路监控系统等,在保障业主财物安全的同时使业主生活不受外部嘈杂环境影响,让业主买的放心,住的舒心。

扫一扫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