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盘点限购政策放松的区域

房天下  作者:may   2018-01-09 09:42

[摘要] 盘点限购政策放松的区域

【房天下】01、兰州取消部分区域限购,实施三年限售

1月5日晚,兰州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发布《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强化房地产市场监管有关工作的通知》的公告,对现行的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进行调整,在取消部分区域住房限购政策的同时,也对部分城区的住房开始实施3年期限的限售政策。

02、合肥2016年11月以前出让地块不限价

昨天,合肥官方宣布限价已破!合肥市国土资源局和市物价局表示:商品房应由开发商自行定价,且2016年11月之前出让地块不限价!这是合肥官方关于限价的第2次发声,此次表态让不少地王突破枷锁,合肥房价还将上升至新的台阶!

03、其他地方怎么样?

而除了兰州和合肥,郑州、南京、武汉、长沙、济南、西安等城市,也对符合条件的人才,降低准入门槛。

郑州:买房更容易了

符合条件的博士、硕士和“双一流”建设高校的本科毕业生,在郑首次购房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2万元购房补贴

南京:落户更容易了

近日,南京出台重磅新政:允许40岁以内本科生在南京可先落户再就业!

也就是说,40岁内本科生先落户后就能获得购房资格。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也可以先落户直接获得购房资格。

长沙:在长沙工作、具有专科以上学历或技师以上职业资格的人才,首套房不受户籍和个税、社保缴存限制。

武汉:争取“让更多留汉就业创业的大学毕业生以低于市场价20%买到安居房、以低于市场价20%租到租赁房”。

济南:取消购房、投资纳税落户条件限制,实行居住就业落户。

西安:近5年毕业或35周岁以下的高校毕业生创业,可申请贷款,额度50万元,期限一般为两年,并给予50%贴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