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首批5万名留汉大学生可八折买房

房天下  作者:sunnie  2017-12-20 09:51

[摘要] 留汉就业创业大学毕业生八折买房有了新进展。昨日上午,武汉首个长江青年城举行了开工仪式,一期计划明年底建成上市。

【房天下】留汉就业创业大学毕业生八折买房有了新进展。昨日上午,武汉长江青年城举行了开工仪式,一期计划明年底建成上市。这也是武汉可八折购房的大学毕业生居住社区。据悉,长江青年城位于武汉黄陂汉口北地区,项目规划占地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166万平方米,可供5万名大学毕业生居住。其中一期占地200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力争明年底建成。

首批5万名留汉大学生可八折买房

2.5万套房可供5万人居住,一期明年底建成。

昨日上午9时,楚天都市报记者在长江青年城项目现场看到,入口处,已经挂起了“长江青年城”的牌子,工地内的土地已经平整好,十多台大型挖掘机一字排开,等待着正式开工。据悉,长江青年城前期邀请了法国、德国等5家国际设计机构参与概念规划。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000亩,建筑面积166万平方米。可提供2.5万套住房,5000个众创空间工位,可供5万大学毕业生入住。其中一期用地面积200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力争明年建成。

今年10月,武汉市发布了留汉大学毕业生落户、住房、收入三大新政,其中“让大学毕业生以低于市场价20%买到安居房”成为关注的焦点。而长江青年城的开工,拉开了武汉大学毕业生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序幕。该项目位于黄陂区汉口北刘家头附近,在汉口北大道和318国道之间,临近汉口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距轨道交通1号线汉口北站约1公里,步行至地铁站约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