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孝感市槐荫公园风雨亭、连心桥项目已成交!

房天下  作者:may  2017-12-05 08:45

[摘要] 孝感市槐荫公园风雨亭、连心桥项目已成交!

【房天下】来自孝感市槐荫公园管理处的消息,孝感市槐荫公园风雨亭、连心桥项目已成交!是的,你没看错!↓↓↓

湖北孝感市槐荫公园风雨亭、连心桥建设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湖北三维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孝感市槐荫公园管理处的委托,就孝感市槐荫公园风雨亭、连心桥建设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的方式采购,现就本次竞争性磋商的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孝感市槐荫公园风雨亭、连心桥建设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HBSWZFCG-2017-116

三、竞争性磋商公告公布媒体:湖北省政府采购网

公告日期:2017年10月30日到2017年11月3日

四、磋商信息:

磋商日期:2017年11月13日15时00分

磋商地点:湖北三维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亚飞广场2单元904室)

磋商小组成员:罗伍平、彭成慧、黄苏洲

五、成交信息:

成交供应商名称:湖北广场建设有限公司

工期:90日历天 质量目标:合格

成交金额(人民币):壹佰肆拾陆万陆仟玖佰元整(¥:1466900.00 )

本公告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孝感市槐荫公园管理处、湖北三维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提出质疑,将不再受理。

孝感市槐荫公园管理处

2017年11月15日

孝感市槐荫公园风雨亭、连心桥项目已成交!

目前,围绕这座小岛的两个建设项目,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据了解,连心桥和风雨亭项目建设正在抓紧施工中,预计最快2018年春节前后可以完工。

孝感市槐荫公园风雨亭、连心桥项目已成交!

连心桥设计方案

连心桥为一座人行景观桥,地处槐荫公园一期南面两岛之间,为槐荫公园东西两岸之间联系的纽带,主桥长度50米,桥面宽度3米,桥墩之间跨度均为9米,桥面标高比水位高一米。整体造型为Z字型。

孝感市槐荫公园风雨亭、连心桥项目已成交!

风雨亭设计方案

风雨亭位于槐荫公园湖心小岛顶端,为古典重檐六角亭,三面临水,与乾坤桥隔水相望,地理位置显要,占地面积60平方米,建筑面积15平方米,总高度9.2米。造型采用传统营道法式,屋面灰蓝色琉璃瓦屋面,典雅大方,意趣盎然,设计一亲水平台延伸出岛面,亭子主体立于之上,登高远眺,湖光水色尽收眼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