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孝感市老澴河综合治理动员会召开

房天下  作者:sunnie  2017-11-23 09:17

[摘要] 20日,全市老澴河综合治理动员会召开。

【房天下】20日,孝感市老澴河综合治理动员会召开。市委书记滕刚出席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战略思想,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全力抓好老澴河综合治理这一头号民生工程,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让母亲河再现辉煌,让碧水蓝天扮靓美丽孝感。

全市老澴河综合治理动员会召开

滕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现代化建设新格局,为保护生态环境作出我们这代人的努力。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孝感调研时的重要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把环境治理作为重点民生实事抓在手上,不断满足老百姓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要。

滕刚强调,老澴河综合治理是本届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头号民生工程。这项工程既是改善生态环境的治污工程、市政工程,也是造福子孙后代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是使命所系、职责所在、民心所盼、发展所需。我们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境界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意志,主动承担起造福子孙后代、推进永续发展的历史使命,一年接着一年干,奋力实现五年基本建成的目标,实现“治理一条河流、改变一座城市”,让老百姓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滕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我们这一代人的新使命,做到统一思想、统一政策、统一调度、统一行动,强化宣传、规范程序、完善机制、压实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保障征收拆迁安置顺利进行。要以严明的纪律和严实的作风,加强监督执纪,严守政策底线,在一线做群众工作,在一线破解难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补齐生态环保短板,为造福子孙、建设美丽孝感不懈努力,给城区老百姓留下的念想。

市长吴海涛主持会议。市领导彭桃安、仇平贵、陈剑、周先来、余大桥、张汉平等参加会议。孝南区、市建委、市规划局、市房管局、市城投公司作了表态发言。

孝感楼市成交分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