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省住房保障局调研组来孝开展住房保障工作调研

房天下  作者:sunnie  2017-11-09 08:57

[摘要] 11月7日,省住房保障局调研组一行三人,由综合处张伟处长带队,来孝开展住房保障工作调研指导。

省住房保障局调研组来孝开展住房保障工作调研

【房天下】11月7日,省住房保障局调研组一行三人,由综合处张伟处长带队,来孝开展住房保障工作调研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红霞,孝南区住房保障局局长,各县(市)房管局分管局长,局住房保障科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卢红霞同志就我市2017年住房保障工作开展、2018年工作打算、当前存在困难和问题以及今后五年的工作谋划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孝南区住房保障局、各县(市)房管局结合各自工作开展情况,一一进行了汇报发言。与会人员还针对四个方面调研课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最后,张伟处长作了总结发言。

张伟处长指出,此次调研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准确掌握全省2017年住房保障工作情况,做好2018年及今后五年工作谋划。张处长要求,各地要加强项目管理,逐步探索棚户区改造项目“储备库”和“建设库”两库管理模式,进一步加大公租房分配力度,确保国有资产利益化。他强调,党的十九大为今后五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新时期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各地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探索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售并举”的住房制度,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工作制度,确保群众住有所居,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孝感楼市成交分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