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 人10分钟拿到准迁证

房天下  作者:sunnie  2017-10-17 08:42

[摘要]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郭文杰通讯员武招才杜微波)昨起,武汉留汉大学毕业生 新政正式实施。

【房天下】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郭文杰通讯员武招才杜微波)昨起,武汉留汉大学毕业生 新政正式实施。昨日上午,在青山区政务 ,31岁的王艳成为了新政实施后的 成功 者。记者了解到,新政实施首日,不少政务 办理 的大学毕业生人数激增。

10月11日,武汉正式发布留汉大学毕业生 、住房、收入新政。根据新政,具有普通高校专科、本科以及非普通高校本科(含 部认证的留学回国人员)学历或 ,年龄不满40周岁的人员,凭毕业证即可申请登记为武汉市常住 ;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不受年龄限制;实行大学生 与就业创业政策全脱钩、零门槛。新政相较于过去放宽了年龄限制条件,同时取消就业创业限制条件, 与就业创业政策“全脱钩”,不需要再提交劳动合同和社保证明等材料。

昨日一大早,在青山区政务 ,前来办理 的大学毕业生们早早地排起了长队。

今年31岁的王艳成为了 个享受到新政的人。现任武汉鲁华粤达化工有限公司外贸经理的王艳,是内蒙古包头人,老公是山东人。5年前,她和老公一起来武汉发展,并在武汉买了房。但由于购房面积没达到当时武汉的 条件,王艳一直没能 。今年上半年,武汉放宽留汉大学生 条件,但要求普通高校专科学历者年龄不满30周岁,已经31岁的王艳又因年龄被卡在了门外。“小孩后年就要 了,我现在急需 武汉。”11日武汉出台的零门槛留汉大学生 新政,对王艳来说简直是及时雨。昨日一大早,她就带着学历证明、 本和购房合同等材料来到青山区政务 。提交材料后,仅仅10,王艳就办理好了 。“武汉真是太给力了,以后我们全家就在武汉扎根了!”拿到准予迁入证明后的王艳激动地说。

记者从青山区政务 了解到,新政实施首日,办理 的大学毕业生数量约两百人,是新政实施前的数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