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赛达水岸城8月工程进度|一期3、4#楼即将封顶

房天下  作者:sunnie  2017-08-22 16:10

[摘要] 赛达水岸城一期3#/4#楼即将封顶

【房天下】赛达·水岸城北临槐荫大道、南临316国道与城市主干道北京路,形成一轴两横的路网。由澴河大桥连接中心城区,离长途汽车站1公里,汉孝城铁站3公里,附近还有2、3、4、17、22路公交车,可孝感各区域,内外交通出行十分便捷,紧临项目周边拥有繁华商圈(居然之家),驾车听一首歌的时间分别可到达保丽广场、乾坤购物、星河天街等商业中心。本项目既可享受老城区的丰富资源,又可打造出先进新区的生活配套

3号楼2单元,4号楼、5号楼,全能3房

98-138㎡传世美宅火爆销售中

项目工程动态:期4#、5#即将封顶

赛达·水岸城,位于北京南路大转盘南侧,扼守城市中轴——北京路,未来价值攀升不可估量。作为孝感城心区域,赛达•水岸城营造百万方由品质住宅、双语幼儿园、风情商业街等组成的高品质生态住区。

巨匠手笔,创建恢弘之城

赛达·水岸城,超大开发体量开始孝感真正意义上的大盘运营。以造城的方式建筑当代都市理想家园,开启孝感“超级大盘时代”,成为孝感领袖地产旗舰。

给生活翅膀,回归自然之城

赛达•水岸城,以低密度规划,秉持“水绿交融”的原则,充分发掘和尊重地块内原生的自然环境,融欧式风华与水乡于一体,筑就舒适宜人的现代生态居住环境。建筑依澴河2千米水岸展开,临水而生,美丽的雕塑小品散布其间。“仁者乐水”,在赛达•水岸城,浪漫水岸生活尊崇展露。

给生活卓越,非凡匠心

采用欧洲古典装饰设计元素结合现代工业美感,使建筑呈现历久弥新的ART DECO风格。驻足凝望,尊厚品质衬托居者格调,名仕风范与建筑之经典一脉传世。

给生活精彩,环拥丰盛

赛达·水岸城享受老城的成熟配套
学校:福星双语幼儿园、玉泉小学,实验小学、孝感一中,职业技术学院、楚澴中学等
医院:恒生医院、一医、航天医院等
银行:招行、交行、建行等
购物:乾坤购物、武商量贩、大润发、居然之家

打造建筑城市级机能配套,将居住、商业、休闲等多种城市功能完善复合。国际双语幼儿园、12万方主题商街、架空泛会所,全龄运动空间等,提供全方位生活解决方案。

让给生活呵护,享受人生

赛达·水岸城,由赛达集团旗下物业“量身定做”物管,赛达品牌物业,呵护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让每一次归家都是尊崇享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