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4月起孝感房屋转让手续费等13项行政事业性收费取消

房天下  作者:shutiaojiang  2017-04-22 11:35

[摘要] 此次调整,共取消或停征行政事业性收费共计13项(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8项),取消政府性基金1项。调整后的目录清单从4月1日起执行。

【房天下】日前,市财政局对《孝感市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目录清单》、《孝感市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目录清单》、《孝感市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进行了动态调整。此次调整,共取消或停征行政事业性收费共计13项(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8项),取消政府性基金1项。调整后的目录清单从4月1日起执行

4月起孝感房屋转让手续费等13项行政事业性收费取消

此次取消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有:

房管部门白蚁防治费、房屋转让手续费、公安部门机动车抵押登记收费、卫生计生部门预防性体检费、体育部门兴奋剂检测费、其它部门风景名胜资源有偿使用等6项。

停征收费项目有:

水利部门河道采砂管理费(含长江河道砂石资源费)、农业部门植物新品种保护权收费、畜牧部门检验检测费、林业部门植物新品种保护权收费、民政部门婚姻登记费和收养登记费、人社部门人事合同仲裁费、国土部门矿产资源补偿费(不含煤炭、原油、天然气、磷矿石、钨、钼、稀土)等7项。

孝感市还取消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调整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政策,扩大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免征范围。调整免征范围后,工商注册登记未满3年、在职职工总数30人(含)以下的企业,可在剩余时期内按规定免征残疾人保障金。

东方星城B1户型 三房全飘窗设计尽享舒适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