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设计师评户型:城市中央广场全新户型解析

房天下  作者:小丸子  2016-08-25 11:55

[摘要] 本期《设计师评户型》的主角是位于东城区的城市中央广场,该楼盘位于孝南区乾坤大道与澴川路交汇处,交通便利、设施齐全。处于未来城市中心区,开发前景好。该楼盘从一起开始一直处于抢购的阶段。

【房天下】本期户型点评的主角是位于孝感市东城区的城市中央广场,该楼盘位于孝南区乾坤大道与澴川路交汇处,交通便利、设施齐全。又处于未来城市中心区,开发前景好。该楼盘从一起开始一直处于抢购的阶段,8月20号刚开盘就销售一空,8月26号举办了《建筑装饰设计大赛》活动 ,更是座无虚席。

针对目前孝感热销项目,孝感房天下8月份强势推出全新《设计师评户型》栏目,资深房产编辑、专业户型设计师、经验丰富的论坛站长360度无死角解析户型,让你足不出户选到好户型,避开买房的坑。

【设计师评户型期】设计师评户型:东城区88-130㎡户型剖析

【设计师评户型第二期】设计师评户型:三居室完美的布局(图)

城市中央广场

三室两厅一厨一卫 建筑面积约为95.01㎡

这是一个小的三房,空间较紧凑,比较适合三口之家居住。《设计师评户型》点评人来自钥家网设计师朱晓。

户型优点】1、户型南北通透采光、通风好,室内公共区域空间还比较大,空间灵动性强,动静区域划分明显。
2、房间都带有窗户,通风采光率高。
3、拥有2个阳台,客厅阳台比较大,功能性强,且观景视野开阔。休闲阳台和工作阳台得以区分。

户型缺点】1、主卧室长度较窄因此放1.8米宽的床和两个床头柜加一个衣柜,尺寸不够。
2、进小阳台需经过厨房,厨房面积小,操作台面会不够用。
3、客厅带有书房,客厅面积小。

【设计建议】1、主卧室的宽度较宽,衣柜放在靠门的那面墙,使主卧室能放1.8米的床以及床头柜、梳妆台;或者缩小中间的次卧室,将主卧室扩大。
2、厨房做L型橱柜,进小阳台的门从卫生间进,厨房和小阳台之间的门改为窗户增加厨房采光透气。
3、客厅通往主卧室的门改为隐形门,扩大电视背景墙,客厅不做书房,更大气敞亮。

空间利用率:★★★★

采光指数: ★★★★★

空间大小: ★★★★

 户型推荐度: ★★★★

户型设计效果图参考      

城市中央广场

   主卧效果图                 

城市中央广场

   次卧效果图

城市中央广场

客厅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