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孝南区赈灾义演-金域国际捐赠20万元赈灾

房天下  作者:may  2016-08-23 09:20

[摘要] 【房天下】在孝感大礼堂《风雨同舟•情暖孝南——孝南区赈灾义演》活动现场,湖北晨富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立飞代表金域国际项目捐赠了20万元赈灾款项。

【房天下】孝南区开展赈灾义演,孝南文体工作者用精彩的曲艺,诠释了新形势下党的群众教育路线和“两学一做”的精神内涵。无情的洪水并没有摧毁我们和群众重建家园的钢铁意志!也不会冲淡我们抗击洪灾的不屈斗志!

8月16日下午14:30,在孝感大礼堂《风雨同舟•情暖孝南——孝南区赈灾义演》活动现场,湖北晨富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立飞代表金域国际项目捐赠了20万元赈灾款项。

孝感义演

在遭受暴雨侵袭、全市万众一心进行抗洪抢险和灾后重建之际,金域国际紧急部署、全面动员,在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老板带领干部职工有条不紊地开展抢险救灾和安全保障工作,有效防止灾害引发安全事故,湖北晨富置业有限公司作为孝感责任房企,果断捐赠20万元,以实际行动支援抗洪抢险和灾后重建。

灾情面前不忘初心,孝感•金域国际启动应急机制,积极为抗洪救灾工作提供各种支援。持续强降雨过程中,金域国际积极组织公司各部门力量,积极投入到抗洪救灾线。金域国际将公司看房车用于抗洪救灾工作,组建机动突击小分队为参与抗洪抢险。后期,金域国际将制定后续恢复重建方案,帮助湖北灾区抗洪防汛与重建家园。

16日下午15:00,整个大礼堂座无虚席,一曲炫动的舞蹈拉开了赈灾义演的帷幕,随后,歌曲《魅力绽放》、对唱《为了谁》、湖北大鼓《拼战洪魔为誓言》、情景剧《我在你身边》、小品《关不住的人》、歌曲《爱的故事才这样美丽》等精彩节目一个接一个,本次义演大部分歌曲都是文化馆的原创歌曲,比如《魅力绽放》这首孝感方言歌曲,结合乡亲们熟悉的童谣,宣传了孝感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精心挑选的节目非常符合抗洪救灾的精神,大家看得津津有味。直到16:30分左右,整台节目在一曲《爱的奉献》中落下帷幕。

孝南区开展赈灾义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