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市中央广场夏令营结业典礼

房天下  作者:May  2016-08-23 08:33

[摘要] 城市中央广场夏令营结业典礼报名时间:8月23日-8月26日,活动时间:8月27日9:00开始。

【房天下】来参加这个周末在城市中央广场的暑期夏令营结业典礼吧!让你带着孩子快速融入氛围,精彩节目多多,更有礼品拿不完噢!

城市中央广场夏令营结业典礼

本次活动游戏包括以下几个环节:

1、你画我猜

在规定时间内,家长和小孩共同协作,大人负责画,小朋友负责猜。将工作人员手中准备的题目中猜中多者获胜。

2、小朋友自主报名才艺表演

3、钢琴演奏观摩会

由美洛迪钢琴艺术培训中心组织参加培训课的小朋友一起唱歌、弹琴以及大合唱。

4、手绘DIY T袖

5、现场抽奖环节

此活动免费

报名时间:8月23日-8月26日

活动时间:8月27日9:00开始

活动地址: 城市中央广场营销中心

更有丰富大奖哟!

一等奖(1名):

儿童电话手表+150件画笔礼品袋+小蘑菇背包

二等奖(2名):

150件画笔礼品袋+小蘑菇背包+文具套盒

三等奖(3名):

150件画笔礼品袋+拼图套盒+雨伞一把

现场更有免费培训课程50份、儿童免费摄影卡、儿童卡通自拍神器、画笔礼品袋、DIYT恤带回家!

(凡活动现场签到的家庭都可以参加抽奖环节)

城市中央广场(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城市中央广场位于孝感东城起步区CBD中心。项目建成后是集政务、商务、商业、金融、交通、生态六大功能于一体的超大复合型标杆综合体。城市中央广场项目坐拥“行政文化中心”、“商业商务中心”、“现代核心居住区”之“三大引擎”,汇集红星美凯龙旗舰家居生活馆、全天候室内Shopping Mall、国际大卖场、时尚秀风情街区、娱乐休闲、高端餐饮、IMAX影院……打造国际风情一站式都会体验!项目引用世界先进的复合体验模式,将购物、商务、休闲体验、城央居住融为一体,规划成为多元化时尚之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