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辰国际居住区 会员升级洋房1万抵3万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孝感楼盘  2014-08-03 11:24

[摘要] 东辰国际居住区在售洋房,户型面积100㎡-160㎡,可售房源九90套左右;该项目目前已推出高层,户型面积为87㎡-128㎡,可售房源120套;洋房1楼有前后花园,2-6楼有露台,7楼送阁楼;会员升级洋房1万抵3万,2万抵4万5千;会员升级高层1万抵3万。

【房天下·房天下】据了解,孝感楼盘东辰国际居住区在售洋房,户型面积100㎡-160㎡,可售房源九90套左右;该项目目前已推出高层,户型面积为87㎡-128㎡,可售房源120套;洋房1楼有前后花园,2-6楼有露台,7楼送阁楼;会员升级洋房1万抵3万,2万抵4万5千;会员升级高层1万抵3万。

东辰国际居住区(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价格:待定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4176

售楼地址:107辅线(环川路),别克和丰田4S店旁边



160万方恢弘手笔,构建孝感城东高端生活区

东辰国际居住区项目产品涵盖了电梯洋房、御景高层、别墅等多种业态,并配套建设五星级酒店、主题情景商业街、总部办公区、社区服务中心、养老设施、医疗配套……卓越精工打造,整体综合素质极高。项目是集保障、教育、安全、就业及服务五大功能于一体的国际居住区,不仅在高品质人居构建方面别具一格,更是全面依照省重点项目打造标准,将其卓越的人居升级功能一一全心全力做好!在此,衣食住行只是一种自然而然的满足,而高端人群对于生活更高标准的需求,也将在此如愿以偿。

项目位于孝感城东版块,作为城际发展的新兴版块,城东犹如一颗闪耀明珠,成为对接武汉的门户版块,与汉孝城际高铁仅数之隔;项目与凤凰城影视基地坐邻,享未来旅游风景区丰盛配套;同时近靠天河机场,优渥空港经济辐射圈福祉。区域价值极其显著,地段成为项目的大资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