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2万方东南门户"翰林学府"营销中心已开放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孝感楼盘   2014-05-26 14:30

[摘要] 据了解,该项目售楼部已于4月29日盛大开放,详情信息请咨询售楼部;项目在建的分别是1#楼、2#楼,现正在打地基。

翰林学府总建筑面积12万方,位于城市东南门户地段,处于孝感东城区和南大开发区交汇处,小区临城市主干道——孝武大道,作为城市发展动脉,出入便捷。4路公交、10路公交城市中心;距离孝汉城际铁路槐荫站仅800米,轻松沟通武汉。同时,伴随长途汽车站整体迁移至槐荫站区,该地已成为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跳离中心喧闹,却又兼顾了都市主流生活的便利。

翰林学府效果图

翰林学府效果图

翰林学府(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价格:待定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3150

售楼地址:孝武大道英才外国语学校对面

翰林学府正对孝感英才外国语学校,背靠孝南实验二小,双学府,优质。小区景观绿化优美,外临340亩主题公园;可谓该板块的福地。

一期90平米两房,110-120平米三房,户型配比,面积规划与空间设计面面俱到,二人世界,一家三口,三代同堂一应俱全,畅享幸福温馨。

据了解,该项目售楼部已于429日盛大开放,详情信息请咨询售楼部;项目在建的分别是1#楼、2#楼,现正在打地基。

项目1#、2#楼正在打地基

1#2#楼正在打地基 

1#2#楼正在打地基 

1#2#楼正在打地基

微博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