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御龙湾]两种户型认购优惠中 均价2600元/㎡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2-11-14 12:09

[摘要] 御龙湾为孝感西口岸,奉献高层地标,展现地区领袖风范。

从位于河口大桥西200米的御龙湾了解到项目在10月初已喜封金顶,现项目推出67㎡户型认购期间5万抵6万,114㎡户型认购10万抵12万,均价为2600元/㎡。详情请咨询售楼热线:0712-2891111(请说明消息来自房天下)

户型分析:

户型F,建筑面积约为67㎡,两房两厅一卫,户型是非常简单的小户型,实用性能较高;客厅和饭厅合二为一,使得整个房间拥有更多的使用空间;主卧拥有超大阳台,使得房间明亮通透;户型配备储藏室,生活杂物通通收纳,让房间更加整齐干净。

户型G,建筑面积约为114.87㎡,三房两厅一卫,户型是全明通透的三居室,每个房间都配备窗户;主卧配备超大阳台,享受更多的阳光和景观;次卧客厅均拥有人性化飘窗设计。

御龙湾是由湖北同升鹏祥置业有限公司在河口地区鼎力推出的首席电梯高层精品物业,总体设计本着人文绿色,阳光健康,以人为本,天人合一的设计理念,力求建设一个现代、开发的舒适型社区。为孝感西口岸,奉献高层地标,展现地区领袖风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